>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定下1月战绩目标 霍华德对休城前景仍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贝弗利与霍华德

  北京时间1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希望火箭能在1月份取得11胜5负的战绩。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16胜19负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位,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尽管如此,霍华德表示,全队仍需要保持乐观的态度。

  “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不论在球场上发生什么都要如此,”霍华德说道,“我们不能想负面的事情,不论战绩以及表现如何都是如此。当输球或者情况不如意时,就会有负面情绪。我们需要找到方法保持乐观和积极。”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火箭刚刚遭遇一波4连败,分别输给鹈鹕、老鹰、勇士和马刺,在哈登看来,火箭现在处境的确很艰难,但是仍要去战斗。

  “现在真的很艰难,”哈登坦言,“我们现在处于一个艰难的环境中。不过仍然需要继续战斗。在这方面我们表现得不够稳定。”

  接下来火箭将在客场对阵爵士,对于火箭而言,如果想要在本赛季有所作为,那么就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在贝弗利看来,火箭至少要在1月份的比赛中取得11胜5负的战绩才可以。

  “自从一开始就变得更紧迫,”贝弗利说道,“我们把自己放在现在的位置上。接下来大家需要去战斗,从而走出困境。我们需要保持稳定性,在每场比赛中都需要如此。我们理解这将会来临,但是我们需要为这个月定下目标,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83793.shtml report 1177 贝弗利与霍华德北京时间1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希望火箭能在1月份取得11胜5负的战绩。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16胜19负战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