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中国国奥:预赛战绩好 留洋球员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4日,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预选赛已经越来越近,近日亚足联官网对于此次比赛的各支球队进行了前瞻。在谈到中国国奥队时亚足联官网表示,预选赛阶段中国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拥有多名留洋球员的他们多人表现出色,也期待着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队在首次亮相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两年前,他们在小组赛中遭遇了三连冠,小组垫底。但是在2016年的U23亚洲杯的比赛中,他们期待着取得一个更好的表现。

  此前的预选赛中,他们分别以5-0的比分击败了蒙古队和新加坡队,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随后在与J组的老挝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轻松取得3-0的胜利,傅博的球队带着100%的胜率离开了老挝首都万象。

  在预选赛阶段,中国队的13个进球遍布整个团队,共有五名球员打入了两粒进球。目前傅博教练的阵容中还拥有多名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去年七月份,张玉宁刚刚与荷兰维特斯俱乐部签约,替补门将叶尔杰提-叶尔扎提和后卫陈哲超都是效力于葡萄牙低级别联赛中,分别是贡多马尔俱乐部和托伦瑟俱乐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89446.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1月4日,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预选赛已经越来越近,近日亚足联官网对于此次比赛的各支球队进行了前瞻。在谈到中国国奥队时亚足联官网表示,预选赛阶段中国队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