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出走拜仁欲卷走一强人 或携中场大将赴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瓜迪奥拉带着比达尔离开拜仁


  今年夏天要离开拜仁的,估计还不止瓜迪奥拉一个人。据英国媒体《地铁报》报道,瓜迪奥拉在赛季末离开拜仁的时候还准备将比达尔一同带到他的下家俱乐部。

  报道称这些所谓的下家包括阿森纳、切尔西、曼联以及曼城,当然之前已经有消息称瓜迪奥拉下赛季将很有可能会接过智利人佩莱格里尼的教鞭。未雨绸缪的前巴萨主帅已经为他下赛季的日子开始筹划,西班牙媒体称他还会尝试将智利中场比达尔一同从拜仁带走。

  拜仁去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比达尔从尤文图斯带到了安联,至今总共代表拜仁出场17次打入两球。以此数据看来,拜仁不太可能会让智利人跟瓜迪奥拉一起离开。

  瓜迪奥拉从未停止掩饰过自己对比达尔的赞美。加泰罗尼亚教练也表示说,自从2013年加盟拜仁以来,他一直认为拜仁缺乏一名能力出众的组织型中场,于是在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就将智利人带到了安联。德国国内有消息也透露说瓜迪奥拉已经跟比达尔就一同离开拜仁一事有过谈话,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93700.shtml report 1243  瓜迪奥拉带着比达尔离开拜仁今年夏天要离开拜仁的,估计还不止瓜迪奥拉一个人。据英国媒体《地铁报》报道,瓜迪奥拉在赛季末离开拜仁的时候还准备将比达尔一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