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拉乘私人飞机赴深圳参赛 为澳网节约每分每秒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2016赛季正式打响,在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开赛前球员们热身准备仅有两周时间。备战澳网争分夺秒,善于利用时间就将转变成优势。在节省时间方面,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有什么小诀窍呢?原来拉德万斯卡搭乘私人飞机来深圳参赛,节省了旅行时间。

  “我两天前在泰国打完表演赛后来的这儿,表演赛的赛事总监让我搭私人飞机过来这儿,这太惊喜了!”拉德万斯卡说道,“因为我想尽快来深圳,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直接坐了私人飞机来这儿,这让生活变得简单了很多。”

  今年是拉德万斯卡第一次参加深圳公开赛,对于这站比赛波兰人也是充满了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来,去没去过的地方参加比赛总会让我觉得很开心,可以让我有一些新的经历。自从到了这儿之后我一直在调整状态以便更好地适应这儿的天气和场地,所以我还没有机会去市里看看,不过我回头会去转转的,我听说这儿的购物场所很不错。”

  那经过短暂的适应性训练,拉德万斯卡觉得深圳公开赛的场地如何呢?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这儿的场地很好,场地数量也很多,这方便了所有人,你可以随时随地找到训练场地。这几天天气不是很好,不过这儿还有室内场地真的很不错。”

  去年拉德万斯卡在秋季赛季的亚洲赛事中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21场比赛中她只输了其中4场并收获了3个WTA女单冠军,分别是在东京和天津站以及WTA年终总决赛。借着这股势头,在深圳公开赛上拉德万斯卡也很期待能保持胜势。

  首场比赛赛会头号种子将对阵克鲁尼奇:“这场比赛不好打,我以前从没跟她交过手,这很具有挑战性。我以前看过她的比赛,她打得非常好,所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备战大满贯比赛就需要多打几场硬仗,所以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97057.shtml report 774 本周2016赛季正式打响,在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开赛前球员们热身准备仅有两周时间。备战澳网争分夺秒,善于利用时间就将转变成优势。在节省时间方面,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