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周琦参加2016年NBA选秀 经纪人:大魔王仍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据某媒体爆料,新疆队的周琦决定参加2016年NBA选秀。从目前的个人实力和选秀预测来看,周琦肯定会被NBA球队在首轮选中。

  自2012年5月3日,小牛对阵雷霆的比赛后,易建联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近4年时间,NBA赛场再无中国球员身影。随着2015年亚锦赛中国队成功登顶,中国男篮年轻一代的表现令人振奋,某媒体称,周琦也将参加2016年NBA选秀。

  截止1月4日,周琦本赛季场均贡献17.9分和10个篮板,并以3.6个盖帽占据封盖榜榜首。也有众多NBA球探来到中国现场观看周琦的比赛。而美国的选秀专家们,普遍认为周琦的选秀顺位会在首轮。比如ESPN的福特在最新一期的2016年新秀榜中,就把周琦排在第24位。此前,2014年和2015年都是NBA的选秀大年,而2016年是选秀小年,这也有利于周琦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

  搜狐体育也联系到周琦的经纪人核实此事,周琦的经纪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周琦是否要参加2016年NBA选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02329.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1月4日,据某媒体爆料,新疆队的周琦决定参加2016年NBA选秀。从目前的个人实力和选秀预测来看,周琦肯定会被NBA球队在首轮选中。自2012年5月3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