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厦马国内冠军:训练补给非常重要 梦想里约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1月2日上午,2016全球“金标赛事”第一跑——第14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顺利落幕。来自云南的杨绍辉以2小时21分46秒成为国内选手的第一名,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2名。

 

  尽管最终拿到了国内选手第一名的殊荣,但杨绍辉仍显得有些懊恼。由于不是赛会特邀运动员,他的起跑位置比赛靠后,从而在出发时被迫从人群中拥挤而过。“否则我就有望破掉2小时20分的PB了,有些遗憾。”杨绍辉说。

  杨绍辉之所以对自己的成绩有信心,源于他的赞助商康比特的支持。由于在云南队就一直使用康比特的营养品,所以当接到邀请时,杨绍辉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杨绍辉介绍说:“训练后和赛后的恢复对于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它保证了训练的强度和质量,在比赛中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与康比特签约后,康比特不仅为我提供营养品,还提供了资金支持和比赛奖金,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

 

  即将迎来24岁生日的大理小伙杨绍辉,最大的梦想当然是在本命年中参加奥运会。“接下来就要全力准备里约奥运选拔赛(重庆马拉松)。重庆距离云南不远,算是我的半个主场,我会好好的冲一冲,毕竟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康比特也是国家队的赞助商,实际上我已经享受到国家队队员的待遇了。”杨绍辉笑言道。

 

  不只是杨绍辉,更多的跑友也在厦马中享受着康比特的补给产品。康比特在32公里处首创了第三方商业补给站,为选手们提供能量急救服务。来自四川的跑友魏静说道:“厦马又出现了官方补给站供不应求的现象,但在康比特的能量急救站里,补给品一直供应到收容车开过以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03510.shtml report 1773 1月2日上午,2016全球“金标赛事”第一跑——第14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顺利落幕。来自云南的杨绍辉以2小时21分46秒成为国内选手的第一名,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2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