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巴特勒解释爆发原因 库里或无缘战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能否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1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巴特勒解释爆发原因

  在今天,公牛客场以115-113逆转险胜猛龙。芝加哥悍将吉米-巴特勒下半场大爆发,独揽40分。赛后,巴特勒也透露了自己爆发的原因。比赛首节,巴特勒在一次对抗中,嘴唇被猛龙的德马雷-卡罗尔肘部击中,随后他还因此缝了一针。而正是这次肘击,激起了巴特勒的怒火,“我很生气,因此,接下来我只是表现得更有侵略性了。”数据显示,巴特勒下半场得到的40分,也让他打破了公牛队史的个人半场得分纪录。早先的纪录,是由迈克尔-乔丹在1988年对阵雄鹿时砍下的39分。

  爵士悍将喜迎贵子

  来自《盐湖城论坛报》的报道,从昨晚开始,过的12个小时里,爵士球员罗德尼-胡德连续迎来大喜事。他先是在爵士与灰熊的加时赛鏖战中,20投10中,得到32分8篮板,书写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今天早些时候,他又在医院见证了自己儿子的降生。尽管如此,但有消息称,胡德并不会缺席明天与火箭的比赛。本赛季至今,胡德场均能打30.3分钟,得到12.8分3.1篮板2.6助攻。

  格林获赞新版魔术师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赢得了一个新的外号——“德拉魔术师”。对此,格林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这真的相当让人兴奋,我当时看到了一张一半是我一半是‘魔术师’约翰逊的图片……我很喜欢,无论别人是否相信,或者情况是否真的是这样,至少听到有人这么说,就已经很特别了。”格林说道。本赛季至今,格林在出战的33场比赛中,已6次打出三双。自1985年以来,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基德(前33场球)曾经有过比这更好的表现。

  帕克受伤无缘战雄鹿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官方宣布,球队主控托尼-帕克因为右臀部酸痛将缺席明天对阵雄鹿的比赛,而他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密尔沃基。在昨天马刺主场121-103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帕克的手感就不好,全场他6投0中,得到2分10助攻。要知道,早在上赛季,帕克就曾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出现下滑。但本赛季,这还是他缺席的首场球。截止目前,帕克场均能打26.8分钟,得到12.4分2.5篮板5.1助攻。

  库里打黄蜂恐缺阵

  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目前仍被球队列在每日观察名单中,明天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他会不会打,现在看来还是个大大的问号。早先,由于左小腿的伤势,库里曾缺席了2场球。上场他伤愈复出,但仅仅打了两节,就又因为左腿胫骨被撞伤,提前退赛。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能打34.1分钟,可以贡献29.7分6.4助攻5.5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05894.shtml report 1863 库里能否出战成疑北京时间1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巴特勒解释爆发原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