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晒涮火锅露出卖萌吃相 网友:森蝶不忍直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昨晚,前中国跳水奥运冠军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涮火锅的照片。他还打趣的说道,“新年假期正式结束,是时候收收心,准备迎接春节了……你们聊着先啊,这一片都是我的不要抢,我刚下的毛肚儿呢”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能不能吃的好看点”、“森蝶不忍直视,还有,你的毛肚估计已经缩水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07343.shtml report 545  中新网1月4日电昨晚,前中国跳水奥运冠军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涮火锅的照片。他还打趣的说道,“新年假期正式结束,是时候收收心,准备迎接春节了&hel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