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热点:哈登失误联盟最多 火箭定1月战绩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尴尬!哈登失误数联盟最多

  上赛季还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但本赛季至今,“大胡子”没有延续强势表现。知道吗?打完上周日与马刺队比赛后,哈登的场均失误数和失误总数都攀升至联盟首位。

  数据显示,哈登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157次失误,是联盟仅有的1位失误总数在150次以上的球员。排在哈登之后第2位的是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威少的总失误数是145次。

  哈登的场均失误数是4.5次,同样高居榜首;排在榜单第2位的是奇才队的首发控卫约翰-沃尔,为4.4次。

  2.霍华德对休城前景仍乐观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希望火箭能在1月份取得11胜5负的战绩。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16胜19负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位,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尽管如此,霍华德表示,全队仍需要保持乐观的态度。

  “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不论在球场上发生什么都要如此,”霍华德说道,“我们不能想负面的事情,不论战绩以及表现如何都是如此。当输球或者情况不如意时,就会有负面情绪。我们需要找到方法保持乐观和积极。”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火箭刚刚遭遇一波4连败,分别输给鹈鹕、老鹰、勇士和马刺,在哈登看来,火箭现在处境的确很艰难,但是仍要去战斗。

  3.科比:年度最佳教练应属科尔

  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开赛至今,勇士队在助理教练卢克-沃顿的执教下打出了惊艳的开局,在谈到这位自己曾经的队友时,科比调侃称,年度最佳教练应该给科尔,就是要气死沃顿。

  过去一年,勇士队无疑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球队,不仅上赛季拿到了总冠军,本赛季开赛至今,他们也是以31胜2负的战绩笑傲联盟,而更让人叹服的是,这些都是在助理教练卢克-沃顿的带领下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时期,卢克-沃顿曾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

  4.曝周琦参加2016年NBA选秀

  据某媒体爆料,新疆队的周琦决定参加2016年NBA选秀。从目前的个人实力和选秀预测来看,周琦肯定会被NBA球队在首轮选中。

  自2012年5月3日,小牛对阵雷霆的比赛后,易建联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近4年时间,NBA赛场再无中国球员身影。随着2015年亚锦赛中国队成功登顶,中国男篮年轻一代的表现令人振奋,某媒体称,周琦也将参加2016年NBA选秀。

  搜狐体育也联系到周琦的经纪人核实此事,周琦的经纪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周琦是否要参加2016年NBA选秀。

  5.库总:科比或同时退役8号24号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此前已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会退役,在湖人队的这20年,科比曾先后身披8号和24号球衣,那届时湖人会退役他哪个号码呢?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科比有别于队史上的其他球星,或两个号码一起退役。

  本赛季结束之后科比就将退役,外界一直都在猜测湖人会退役他的哪个号码,在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里,前半段他都身穿8号球衣,并且拿到了3个总冠军,而穿上24号球衣后,科比也拿到过2个总冠军。

  对于这样的难题,库普切克在今天与湖人队季票持有者的会面中回答道:“我不知道答案,显然,会是8号、24号或是两个号码一起退役。”

  作为NBA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湖人队史上也不乏魔术师、贾巴尔、张伯伦这样的巨星,那科比究竟排在怎样的位置呢?对此库普切克表示:“科比在这里打了20年,在我看来,这是他与其他湖人队史上巨星区别开来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09766.shtml report 2255 北京时间1月4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尴尬!哈登失误数联盟最多上赛季还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但本赛季至今,“大胡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