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神州专车副总裁龙杰:跟高尔夫有很多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5WGC中国盛典在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作为2015WGC中国盛典唯一指定接送车品牌,国内专车第一品牌——神州专车倾情助阵2015WGC中国盛典,为参加盛典的球员、媒体及国内外嘉宾提供免费专车服务,并为获奖的球队和出席的嘉宾提供了免费神州专车券。作为专车领域的苹果——神州专车未来跟WGC中国将会有哪些合作?记者特意采访了出席2015WGC中国盛典的神州专车副总裁龙杰先生。

 

  记者:龙总您好,这次参加了WGC中国盛典主题论坛,请您描述一下参加论坛的感受?

  龙杰:通过这次参加WGC中国盛典主题论坛,我感受最深的地方就是这么多球队来共同赴会,场景非常的壮观。同时,通过这次论坛的交流,也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了高尔夫运动到底是贵族运动还是体育锻炼运动,以前我们认为是非常高端的运动,现在已经变成中等收入人群的全民运动。

  记者:各种专车模式不断涌现,神州专车如何借助高尔夫去做推广?

  龙杰:神州专车跟高尔夫运动是有很多合作未来的。

  神州专车是国内唯一一家B2C专车,通过“专业司机、专业车辆”提供标准化、可预期的高品质专车服务。我们现在在全国6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有综合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会议用车、个人需求、企业需求、个性化等方方面面的用车需求。

  而且神州专车做到了三个第一:一是全国三十省市消协联合中国消费者报调研的客户满意度,我们得到了91.5分,排名第一;第二是月订单量增速;第三是客户留存率,三个第一让我们在市场上牢牢的树立了高大上的专车品牌形象。

 

  记者:您刚才说了神州专车跟高尔夫未来会有很多合作,您能具体谈一下吗?

  龙杰:目前来说,高尔夫活动跟我们专车有个连接点,很多去打高尔夫的人,打完球之后已经很累了,太晚了叫司机来接不方便,自己开车又不安全。在这方面,神州专车可以起到最后一公里的作用。另外,我们知道家庭用户也有很多五座的车,但是五座的车最多只能放一副球杆,如果他是两人以上出行参加高尔夫高尔夫活动,我们的别克GL8车队能够满足赛事或个人的高尔夫用车需求。另外,我认为未来在高尔夫人群里面,我们也可以做品牌的联合营销,或者赛事活动的共同推广。

 

  记者:神州专车和WGC中国未来有一些什么样的合作计划?

  龙杰:通过这次WGC中国盛典,我们找到了一些合作点,比如在赛事的承办方面,我们可以做到专车服务。跟各个地区的球场,我们也可以设计一些长期的产品组合,甚至在客群的拓展方面,我们可以打造高尔夫+车的概念,在业务层面联合进行一些拓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16528.shtml report 2578 2015WGC中国盛典在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作为2015WGC中国盛典唯一指定接送车品牌,国内专车第一品牌——神州专车倾情助阵2015WGC中国盛典,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