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贝帅弃用两重臣欲冬窗清洗 恐引英超BIG4哄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J罗、伊斯科在贝帅帐下不受重用
伊斯科、J罗在贝帅帐下不受重用

  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上,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伊斯科和J罗两名技术型中场都未能首发,《阿斯报》指出,这还是本赛季的首次,而《马卡报》认为,伊斯科和J罗都可能离队,而《洞察越位》透露,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决定在1月份送走两名不受重用的球员,而他们加起来的身价达到了1.25亿欧元。

  在西班牙塞尔电台看来,其实伊斯科和贝尼特斯早已经决裂,两人甚至互不说话,其实伊斯科近期在替补席上经常的滋事,先是闹出了揉眼睛事件,随后又在替补席冲着镜头竖起中指,而《阿斯报》的统计数据指出,在过去6轮西甲联赛,伊斯科仅仅出场12分钟,这说明他早就已经遭到弃用。

  同样失去主力的还有J罗,上个赛季哥伦比亚人在西甲打入13球,助攻13次,可是新赛季开始以来,J罗饱受伤病困扰,他同贝尼特斯的关系也不佳。酿出超速事件后,J罗迅速占据了西媒各大版面的头条,而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J罗意外失去了首发。《每日体育报》对此调侃道,“J罗坐替补席,他从时速200迅速下降到0。”《世界体育报》则指出,“J罗被玩死了。”

  英国《洞察越位》的消息称,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决定送走伊斯科和J罗。目前来看,伊斯科最可能的买家是曼城,而近期英国媒体也透露,伊斯科希望可以同佩莱格里尼共事。其实在上周,曼城CEO索里亚诺也已经抵达马德里同皇马总经理桑切斯会晤,这说明这笔交易非常靠谱,虽然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对伊斯科有意,但是他们在竞争中已经落得下风。

  J罗则受到曼联和切尔西的关注,前不久,英国《每日镜报》指出,为了得到J罗,曼联愿意出价8000万欧元。切尔西在开局不佳的情况下也有意补强,而目前阿扎尔腹股沟拉伤,比利时人面对长期休战的局面,蓝军也的确有必要购入一名世界级中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23349.shtml report 1623 伊斯科、J罗在贝帅帐下不受重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上,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伊斯科和J罗两名技术型中场都未能首发,《阿斯报》指出,这还是本赛季的首次,而《马卡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