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俱乐部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未来将办多期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一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6年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为俱乐部自己的足球青训基地提供教练员的培训,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建设和发展青训体系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本次的青训教练员培训由上港俱乐部和战略合作方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时间为期一周。来自上海足协以及孙雯工作室的专业讲师将为这些基层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进行培训。据了解,这是上港俱乐部2016年的第一期青训教练员培训班,今年还将举办多期这样的培训班,以帮助俱乐部的足球青训基地提高足球训练的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俱乐部非常关注青训的工作,将进一步在全国推进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建设,在积极布点的同时,会为提高青少年足球教练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29512.shtml report 1440 本周一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6年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为俱乐部自己的足球青训基地提供教练员的培训,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建设和发展青训体系工作的一个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