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质疑裁判判罚被停赛一场 北京被罚款两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篮协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第26轮广东与北京比赛中,马布里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赛后,马布里在微博上还质疑裁判判罚,对此篮协给予马布里停赛1场的处罚,北京队则被罚款2万元。以下为篮协处罚通知全文:

  篮协罚单如下:

  各俱乐部、赛区:

  2016年1月3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六轮第254场,广东东莞银行对阵北京首钢(以下简称北京队)的比赛中,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15秒时,北京队球员3号马布里因使用夸张的抱怨动作(“摊手”)来质疑裁判员之前的一次判罚,被判技术犯规。赛后,马布里通过个人微博质疑裁判判罚,并转发点赞有失客观的评论,给联赛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北京首钢俱乐部球员马布里通报批评,停赛1场,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要求各俱乐部加强对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6年1月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35239.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第26轮广东与北京比赛中,马布里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赛后,马布里在微博上还质疑裁判判罚,对此篮协给予马布里停赛1场的处罚,北京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