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13日将赴海口冬训 贴鼓励话语激励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元旦小长假结束,武汉卓尔队继续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新年伊始,卓尔队将帅埋头苦练,正如基地二楼大厅新帖的鼓励语句:“刻苦训练,辉煌再现!”据悉,武汉卓尔队将于元月13日赴海口冬训,进行五、六场教学比赛。

  12月17日卓尔队吹响集结号至今,已经备战半个月的时间。谈及近半个月的训练成果,卓尔队主帅郑雄坦言:“队员们都非常努力、刻苦的在训练,态度非常好,球队的训练气氛也不错。”从训练安排来看,这一周卓尔队将展开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内容。

  新年新气象,武汉卓尔俱乐部也有了新的改变。在俱乐部二楼大厅、楼梯间贴有鼓励语句,来刺激队员们努力训练。走进卓尔俱乐部二楼大厅,你便会看到:“勇磨尖刀,誓言冲超!”新闻发布厅门两旁,你又会看到:“刻苦训练,辉煌再现!”楼梯间也贴有:“球场洒汗”等语句。

  今天武汉重度雾霾,下午训练前开始下雨。卓尔将帅们在雾霾天冒着雨埋头苦练,训练中队员们站位、跑位出现错误时,主帅郑雄大声呼喊着队员的名字,给予提醒。如果问题有点严重,主帅郑雄还亲自上场示范,告诉队员们下一步该怎么去进行。

  近期武汉的天气寒冷,卓尔队将会去何地冬训?主帅郑雄介绍:“球队将会在元月13日赴海口冬训,期间将安排五、六场教学比赛,2月6日结束冬训返回武汉。”当中超、中甲各队都在招兵买马时,卓尔队引援也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静待官方宣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44602.shtml report 1389 卓尔冒雨训练磨刀霍霍主帅认真亲自示范元旦小长假结束,武汉卓尔队继续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新年伊始,卓尔队将帅埋头苦练,正如基地二楼大厅新帖的鼓励语句:“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