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联赛奥运期间照踢不误 3月5日开赛间歇4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6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开打,至11月5日落幕,为配合“中超BIG4”打好亚冠比赛、配合国足积极备战世预赛,本赛季中超将先后间歇4次,但里约奥运会期间,中超联赛“照踢不误”。中国足协日前已将2016赛季国内职业联赛及足协杯赛历修订完毕。

  去年底,中国足协依去年7月亚足联发来的2016赛季亚足联系列国际赛事日程安排拟定了一份2016年国内职业联赛及足协杯赛赛历。足代会结束后,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以及竞赛部又根据亚冠抽签结果及国足备战计划对这一赛历进行修改。按照这份赛历,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周六)开踢,直到11月5日落下帷幕。较上赛季,新赛季中超收官日期向后推延了一周左右,这是因为今年中超、中甲各队及国家队的赛事任务较多。

  赛历显示,本赛季中超将配合国家队及4支亚冠参赛俱乐部队的需求而被切分成5段,4次联赛间歇期分别始于中超第2轮、第11轮、第23轮、第26轮结束后,最长间歇期为19日、最短为12日,不过本赛季中超只有第18、21轮赛事排在周中进行。值得注意的是,里约奥运会进行期间,中超联赛不停歇,将先后进行第22、23轮赛事。另据了解,本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2日至10月23日进行,附加赛两回合赛事分别安排在10月29日、11月6日。足协杯决赛计划于11月20日、27日进行,但如有中超球队既进入亚冠决赛又挺进足协杯决赛,那么足协杯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11月30日及12月3日(或4日)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1/05/content_175159.htm?div=-1 report 962 本报讯(记者肖赧)2016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开打,至11月5日落幕,为配合“中超BIG4”打好亚冠比赛、配合国足积极备战世预赛,本赛季中超将先后间歇4次,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