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月薪400万帕托登陆中甲? 苏媒:中超队不输巴西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原标题:月薪400万元!帕托登陆中甲?

  从高拉特到罗比尼奥再到保利尼奥,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巴西籍球员甚至是巴西国脚来到中超踢球。昨天,据巴西《圣保罗日报》记者尼古拉透露,又一名巴西前国脚可能来华,加盟中甲球队天津权健,他就是昔日欧洲金童奖得主、曾效力于AC米兰的帕托。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尼古拉在自己的专栏中称,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转会市场又获得突破,他们对前AC米兰前锋、现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的帕托的报价已经得到接受。尼古拉还表示,权健为27岁的帕托提供的合同月薪为400万元人民币。而根据之前的消息,科林蒂安俱乐部对帕托转会的心理价位是1500万欧元。

  此前,帕托曾表示自己如果离开巴西只会前往欧洲联赛踢球,也让这桩转会事件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权健之前已经签下了巴西前国脚法比亚诺和贾德森,如果他们能顺利签下帕托,将打造一个非常豪华的外援三叉戟阵容。

  关于帕托,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他年少成名,18岁时便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亚平宁,加盟AC米兰,接过了舍甫琴科留下的7号球衣。第二个赛季,帕托便在各项赛事打入18球,更是拿下了当年的欧洲金童奖,之后帮助AC米兰拿下了队史第18座联赛冠军。不过此后由于大腿肌肉伤势不断复发,帕托状态持续下滑,2013年1月,帕托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回到巴甲联赛加盟科林蒂安,远离主流联赛的他迟迟未能找回状态,近几年也鲜有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

  有意思的是,近几年不少巴西球员来到中超踢球,对于这一现象巴西媒体近日还撰文称,巴西球员来华踢球只为圈钱,不考虑自己的前途,等于“自杀”。对此,昨天有国内媒体表示,细细分析一下,近几年来到中超的外援,现役国脚恐怕只有保利尼奥一人,另外单论俱乐部间的比拼,中国俱乐部并不比巴西的差。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05/content_422440.htm report 1073 从高拉特到罗比尼奥再到保利尼奥,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巴西籍球员甚至是巴西国脚来到中超踢球。昨天,据巴西《圣保罗日报》记者尼古拉透露,又一名巴西前国脚可能来华,加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