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因冲突被罚1万美元 本季累积罚款已达6.8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步行者队与活塞队发生冲突的两名当事人进行罚款,其中保罗-乔治被罚1万美元,马库斯-莫里斯1.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乔治本赛季第3次被联盟公开罚款!

  上周日步行者队主场击败活塞队,比赛垃圾时间期间,乔治在切掉莫里斯的球权后,两人发生冲突。那场比赛,乔治最终得到32分14篮板3助攻,他在第四节的5分钟内得到21分,力助步行者队取得2016年开门红。

  谈及冲突,乔治表示与莫里斯并没有怨恨。“只是竞争而已,我了解莫里斯兄弟,很好的家伙,”乔治说道,“那时比赛很激烈,大家都打得很努力,有时你会经历那样的时候。比赛失去控制,然后情绪就起来了……”

  这已是乔治本赛季吃到的第3张罚单,此前2张罚单都是因为公开抱怨和批评裁判,分别被罚了1万美元和3.5万美元。其中,乔治吃到的第1张罚单,也是本赛季联盟开出的首张罚单。

  根据统计,乔治还因为吃到6次技术犯规,被罚了1.3万美元。也就是说,本赛季至今乔治累积罚款金额达到6.8万美元。

  现年25岁的乔治在本赛季所打的3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7分钟交出24.5分7.7篮板4.0助攻1.7抢断的数据。

  步行者队目前的战绩是19胜14负,排在东部第6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65913.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步行者队与活塞队发生冲突的两名当事人进行罚款,其中保罗-乔治被罚1万美元,马库斯-莫里斯1.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