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扭伤大脚趾缺战国王 上季类似伤势休战4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因为右脚大脚趾扭伤,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缺席今日主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

  杜兰特是在上周日对阵黄蜂队次节扭伤大脚趾的,当时他踩在对手的脚上。杜兰特坚持完成比赛,出战35分钟拿下29分11篮板,雷霆队109-90取得胜利。

  雷霆队透露,杜兰特周一起床时感到脚趾疼痛,球队将在未来几天对杜兰特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暂时没有回归的具体时间表。雷霆队周四将面对灰熊队,杜兰特有可能继续缺席。

  “显然,杜兰特的缺阵,对我们的进攻有巨大影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说道,“不过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最近球的运转做得不错,今晚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一定能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

  杜兰特上赛季在对阵骑士队时曾扭伤左脚大脚趾,为此伤停4场。实际上,杜兰特上赛季因为各种伤病,只打了27场比赛,包括右脚3次接受手术。

  本赛季杜兰特上场的比赛,雷霆队21胜7负,当他在场上时每100回合净胜15.1分;杜兰特缺阵的6场,雷霆队3胜3负。

  现年27岁的杜兰特本赛季在所打的28场比赛中,场均交出26.6分7.4篮板4.6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66757.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因为右脚大脚趾扭伤,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缺席今日主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杜兰特是在上周日对阵黄蜂队次节扭伤大脚趾的,当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