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 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勿任性看跑马 两人因用无人机拍马拉松遭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前几日,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开跑。此项赛事倍受当地群众的喜爱,但是两位马拉松爱好者却因为使用无人机拍摄马拉松遭到了公安部门的罚款。

  据当地警方介绍,2日上午,思明公安分局碧山派出所民警在执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安保执勤工作时,分别在演武大桥桥头靠近白城沙滩一侧、演武大桥靠近思明区政府路段,发现两名男子在赛道上空使用无人驾驶飞机。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两名男子及无人驾驶飞机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警方介绍,两名男子分别为郭某湘(24岁,广东省河源市人)与张某春(30岁,本市人)。两人为拍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现场实况,擅自在实行空域管制的赛道上空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进行拍摄。

  据介绍,目前,郭某湘与张某春因扰乱大型群众性活动秩序,分别被派出所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所操作的两架无人驾驶飞机也被依法扣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78237.shtml report 402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前几日,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开跑。此项赛事倍受当地群众的喜爱,但是两位马拉松爱好者却因为使用无人机拍摄马拉松遭到了公安部门的罚款。据当地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