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长白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宣布内援第三签 曾进U22国家队去年踢中乙

来源:搜狐体育
 田依浓

  2016年1月5日,中超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沈阳沈北球员田依浓签约。田依浓是继崔仁、韩轩之后,延边队今冬签约的第三名内援。

  田依浓曾入选过U22国家队,在场上能踢多个位置。不过在沈阳队的命运也颇为周折,在中泽解散后,2015年,田依浓只得委身参加了中乙联赛。一年时间没能踢上高水平职业联赛,其状态或将成为踢中超的最大问题。

  田依浓资料:

  出生年月日:1991年2月18日

  身高(cm): 181cm

  体重(kg ): 71kg

  场上位置: 前卫

  籍贯: 辽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78839.shtml report 842 田依浓2016年1月5日,中超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沈阳沈北球员田依浓签约。田依浓是继崔仁、韩轩之后,延边队今冬签约的第三名内援。田依浓曾入选过U22国家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