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尔称必须拿下爵士 关键比赛影响季后赛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5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这个赛季火箭成为了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如今他们又处在一波4连败之中,排名西部第八,距离西部第七的爵士只差半个胜场,对此布鲁尔表示今天誓要拿下爵士,因为这种关键的比赛将会影响季后赛的排名。

  本赛季进行到现在,火箭是是以16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爵士15胜17负排名西部第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火箭面对的对手都是爵士队,第一场是在今天客场挑战爵士,第二场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爵士。

  赛季开局不佳,火箭解雇了主帅麦克海尔,但是新主帅比克斯塔夫上任后,火箭的战绩也并没有太理想,而且状态起伏不定,如果今天的比赛再输给爵士的话,那他们就将遭遇5连败。如今火箭只差爵士半个胜场,尽管现在就考虑季后赛排名还有些早,但是火箭全队都明白接下来的比赛将会直接影响到现在的排名,并且对以后的排名也会有潜在影响。

  “考虑这个赛季以及如何变得更好这种事,永远不会太早,”火箭球员布鲁尔说道。“对我们来说,这些比赛将会在赛季最后的时候影响到我们,如果我们输掉了这些比赛,那可能将会是排名第二第三或者第八第九的区别了。我们需要赢下这些比赛,你不想输掉比赛,然后在季后赛的时候再去想它们。”

  另外,随着莫泰尤纳斯因背伤缺阵,火箭新秀哈雷尔有望得到更多机会。本赛季初,由于火箭队内线伤病严重,哈雷尔曾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但随着莫泰尤纳斯的回归,球队用人荒问题解决,哈雷尔也被下放到了毒蛇队。如今比克斯塔夫称在接下来对阵爵士的两场比赛中,哈雷尔将会有机会顶替莫泰尤纳斯。

  “哈雷尔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比克斯塔夫这样说道。“今天的比赛中,我认为哈雷尔将会与布克上演精彩对决。哈雷尔的态度、坚韧和毅力能够帮助到我们,哈雷尔已经准备上场多打几分钟了。”

  本赛季至今,哈雷尔在出战的18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3.2分,投篮命中率为63.2%。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79420.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1月5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这个赛季火箭成为了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如今他们又处在一波4连败之中,排名西部第八,距离西部第七的爵士只差半个胜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