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上任考察张文钊 乌索落选亚冠28人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左海涛

  鲁能今日15时热身赛战青岛海牛 外援上不了,土炮是主角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鲁能一直在广州封闭拉练。虽说在各种渠道下,时常会有关于球队训练状况的消息传出,诸如常规性的一天两练、技战术演练等,但球队的训练成果到底如何,在公开亮相前,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今日15时,鲁能就将在广州,与同省球队青岛海牛进行休赛期的第一场热身赛。由于本场比赛鲁能几名外援尚达不到参赛标准,为此这将是鲁能本土球员展现冬训成果的最好舞台。

  鲁能对战海牛,本土球员汇报成绩

  从去年12月8日结束假期到如今,山东鲁能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备战。这段时间,球队迎来了新主帅,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初步体能储备训练,最近一周又在广州进行了封闭性技战术演练、分组对抗,外界对球队的具体变化知之甚少。今天,球队就将迎来休赛期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同省兄弟球队青岛海牛,在很大程度上,这场比赛是鲁能对这段时间训练的汇报演出。

  最近两年,鲁能和海牛有过几次交集。2014赛季库卡正是带队击败宿茂臻率领的海牛,挺进足协杯决赛,随后足协杯夺冠直通亚冠。去年9月6日,恰逢国家队比赛日,鲁能为了让球员保持状态,在基地与海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海牛阵中的马龙、马兴煜也是鲁能出品的球员。

  最近三天,鲁能训练量有所降低,连续三天只进行了一天一练。曼诺在为球员适当减压,毕竟前段时间的高强度一天两练,让很多球员一直处于疲劳状态。只有在身体条件较为放松的情况下,球员才更容易展现出训练水平。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尤西雷、蒙蒂略、塔尔德利刚刚和球队汇合,他们还不具备登场的条件,对于鲁能来说,这将是本土球员汇报训练成果的一场比赛。近期,上赛季机会不多的张文钊表现不俗,他或将重返先发。王永珀、蒿俊闵、杨旭、郑铮、金敬道等球员的位置也相对稳定鲁能这场比赛较大的看点就是中卫配置,戴琳、李松益、高准翼、李微或都有机会。

  亚冠名单初报,部分球员换号码

  就在鲁能全队潜心准备休赛期的首场热身赛之际,昨天下午,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在个人微博上,曝出了鲁能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初报名单,在这份由28人构成的名单当中,只差官宣加盟鲁能的前国奥门将刘震理、身陷转会传闻的赵明剑名在其中,乌索以及结束租借期回归球队的陈灏、身陷转会传闻的邵镤亮并不在列。

  乌索没有报名,阿洛、塔尔德利、蒙蒂略、尤西雷则都在名单中。不过球迷完全没有必要拿这份名单当作鲁能外援更换的信号,首先外援们还需要和俱乐部高层、主帅曼诺商讨继续合作与否的问题。其次阿洛目前有伤在身,本月中下旬球队还可以进行一次名单微调,将阿洛放入名单,可以确保即便其最终因无法伤愈被更换,也能给球队省出一个调整名额。

  这份名单中,俱乐部打破了库卡之前将球员球衣号码阿拉伯数字依次递增的方式。郑铮重新穿回16号,王大雷和成源互换号码,分别穿上25号、23号,李松益穿上3号,高准翼穿上6号,戴琳穿上35号,新援刘震理穿上12号,张文钊则由7号变成29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82132.shtml report 1558 鲁能今日15时热身赛战青岛海牛外援上不了,土炮是主角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鲁能一直在广州封闭拉练。虽说在各种渠道下,时常会有关于球队训练状况的消息传出,诸如常规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