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加霜!八一猛将左膝韧带断裂 确认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3日八一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八一队的小将罗凯文在比赛中途受伤下场,而在接受了检查之后,罗凯文自曝具体伤情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本赛季将会报销。

  “大致情况是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其他问题还不确定,后面的比赛肯定无法参加了,感谢大家如此关心,我很好。”罗凯文在跟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罗凯文出生于1995年是八一队目前重点培养的小将之一,本赛季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得到8.9分与3.7个篮板。本赛季是罗凯文CBA生涯的第二年,相比于上赛季尽管在得分上有所下滑,但是在篮板的数据上有所增长。

  本赛季对于八一男篮可谓十分不顺,在罗凯文赛季报销前,内线大将邹雨宸因右脚骨折宣布赛季报销。目前八一男篮以6胜20负的战绩排名CBA第18位。在6日,八一男篮将会主场迎战吉林男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83310.shtml report 747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3日八一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八一队的小将罗凯文在比赛中途受伤下场,而在接受了检查之后,罗凯文自曝具体伤情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