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尺长大蟒蛇将高尔夫球误当鸡蛋 澳洲医院开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来啦

  

  

  在澳洲有一条5尺长的大蟒蛇被发现吞掉了几个高尔夫球。在库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医院(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Hospital)接受了手术后,成功将体内的高尔夫球取出。牠吞下的球全都是Callaway生产的球,因此大蟒蛇被人称为Callaway。

  帮牠做手术的兽医Michael Pyne指,很有可能因为鸡农经常以高尔夫球代替鸡蛋来欺骗鸡隻,以为自己在孵蛋。谁知道高尔夫球沾了鸡的气味后,被视力甚差的大蟒蛇误当高尔夫球吞了。

原标题:贪吃蛇将高尔夫球误当鸡蛋 澳洲医院开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88590.shtml report 522 在澳洲有一条5尺长的大蟒蛇被发现吞掉了几个高尔夫球。在库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医院(CurrumbinWildlifeSanctuaryHospital)接受了手术后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