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胜5平3负!贝尼特斯交出的成绩单 范加尔暗爽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下课了!贝尼特斯终于下课了!当俱乐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相信此时此刻最开心的莫过于皇马的球迷了。因为他们早就没法忍受贝尼特斯带队所取得如此糟糕的成绩,西班牙媒体更是列出了贝帅在皇马执教期间的五大罪行。

  

  说到成绩糟糕,个人觉得并非如此。贝尼特斯在成为皇马主帅后,一共率队踢了18场西甲比赛、6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在这25场比赛中皇马的成绩为17胜5平3负,胜率达到了68%。执教一支豪门本来就有不小的压力,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其实贝尼特斯做的已经算是不错了。

  但没办法,在皇马,纵使你胜率再高,没有冠军,赛季结束后走人那是必须的。欧冠虽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皇马联赛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目前西甲半程过后,皇马只是排名第三,不仅落后榜首的马竞有4分,与第二且少赛一场的巴萨还有2分的差距,与此同时,领先身后排名第四的比利亚雷尔也不过1分而已。当然,最令俱乐部愤怒的还是国王杯,皇马本可以轻松晋级,却因为贝尼特斯一时大意在比赛中派上了本该禁赛的切里舍夫,从而使皇马被判出局。在这起震惊足坛的乌龙事件中,贝尼特斯无疑是最大的背锅者。

  

  贝尼特斯下课了,皇马球迷开心了,这个时候,曼联球迷也跑出来凑热闹了,他们纷纷表示:既然成绩远不如贝帅,范加尔为何还不下课呢?本赛季范加尔执教的曼联目前一共踢了20场英超、8场欧冠和2场联赛杯,成绩为14胜8平8负,胜率只有47%,连50%都没到,而且在联赛杯中,曼联是被一支英冠球队淘汰出局,欧冠甚至连小组都没发出线。

  也许当范加尔得知贝尼特斯下课的消息之后,他的第一反应一定是“暗自窃喜”,窃喜自己还好执教的不是皇马,窃喜自己的命真硬。就执教能力和执教水平而言,范加尔不一定比贝尼特斯强,但就运气来说,范加尔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94083.shtml report 1024 下课了!贝尼特斯终于下课了!当俱乐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相信此时此刻最开心的莫过于皇马的球迷了。因为他们早就没法忍受贝尼特斯带队所取得如此糟糕的成绩,西班牙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