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砍17+12波普21分 奥拉迪波18分活塞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活塞115-89战胜魔术。

  四节具体比分(活塞在后):23-31,24-26,27-31,15-27。

  魔术队,奥拉迪波18分7篮板5助攻,武切维奇16分,哈里斯11分,史密斯12分。

  活塞队,德拉蒙德17分12篮板,莫里斯13分,波普21分6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7助攻。

  首节,两队上来后都手感火热,武切维奇一人为魔术拿到6分,活塞这边伊利亚索瓦一人便连续投进两记三分球,此后的4分多钟,魔术进攻突然停滞,接连打铁,活塞则全面开花,在德拉蒙德带领下轰出一波14-0的高潮瞬间拉开比分。中段,魔术终于觉醒,同样回敬一波8-0缩小分差,之后伊利亚索瓦三分继续命中,第一节结束,活塞31-23领先。

  次节,魔术一心想要追上比分,但忙中出错失误不断,活塞则继续延续上节手感,又是一波11-4的高潮进一步拉开比分。中段史密斯突然开始发威,一人连投带罚拿到10分,随着奥拉迪波和哈里斯的篮下得手,魔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半段双方个有得分入账,半场战罢,活塞57-47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武切维奇连续凿内线拿到4分,并且助攻哈里斯三分入网,一波7-0后,分差到了3分,此时杰克逊一人连拿6分,随着波普三分命中,活塞稳住局势。后半段,伊利亚索瓦三分接连命中,杰克逊手感依旧火爆,活塞又是一波13-4的高潮,第三节结束,活塞88-74领先魔术。

  末节,活塞队继续发力,在詹宁斯和波普的带领下轰出一波19-2的得分高潮,分差被瞬间拉开,魔术队在第四节前半段仅尼科尔森拿到2分,其余投篮全部打铁,终于在5分钟的得分荒后,纳皮尔为球队拿到2分,凭借着最后的这一波流,活塞也是为比赛奠定了胜局,最终,活塞115-89战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弗莱、哈里斯、福尼尔、武切维奇、奥拉迪波

  活塞:伊利亚索瓦、马库斯-莫里斯、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波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01588.shtml report 20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活塞115-89战胜魔术。四节具体比分(活塞在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