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恒大从英超低谷拯救我 盼重返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尽管有言论称巴西国家队不会再召入任何在中国效力的球员,但在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看来并非如此。当地时间1月4日,保利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很有希望重新披上国家队的球衣,因为在恒大获得的成功让他重新获得了自信。

  “相反,我不认为这(重返国家队)是不可能的。”在接受采访时,保利尼奥回击了外界对他国家队前途的质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许多事情发生的非常自然,许多人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也许在中国踢球想进入巴西国家队很难,不过也不是一点儿希望都没有。要返回国家队,我首先要在恒大好好表现,我必须继续我现在的工作,赢得冠军,这就是我在这半年中所要做的事情。因为冠军,我又恢复了自信,更重要的是我再一次得到了踢世俱杯的机会。如果有回国家队的机会,我会非常高兴,这也是我的目标。可以肯定的是,会有这么一天的。”

  此外,保利尼奥还谈到了在英超的那段失败岁月,当时他几乎丧失了所有,是恒大帮助自己挽回了濒临崩溃的信心。“从代表巴西踢联合会杯,到为托特纳姆热刺效力,在这一年时间里,12月份的时候我遭遇了脚踝重伤。痊愈后,我没能在热刺找回之前的状态,我踢了几场比赛,但表现并不理想。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你经常长传失误,那么就开始尝试短传,信心就这样一点点被消磨。我踢的不好我承认,我必须承担这些。失败是没有任何借口的,但如果我始终处在一个无法获得太多比赛机会的俱乐部,那么一切会变得更难。尤其是马上要面临世界杯,我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世界杯上我们惨败而回,从那之后我就再没能得到国家队的召唤。然后,我知道是时候去接受新的挑战了,于是我来到了中国,在为恒大赢得两个冠军头衔后,我终于恢复了自信。”

  至于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恒大,保利尼奥坦言:“去年1月,有许多球队向我发出邀请,但大多数都是租借,我对此不感兴趣,我想要一个明确的发展空间。”

  与高拉特、塔尔德利不同的是,保利尼奥作为巴西老资格国脚,代表国家队上场次数远超前两人。在经过世俱杯的精彩发挥后,呼吁邓加重召保利尼奥的呼声很高,不知这对保利尼奥来说,是否会是一个机会?(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04732.shtml report 1470 尽管有言论称巴西国家队不会再召入任何在中国效力的球员,但在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看来并非如此。当地时间1月4日,保利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