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追伊斯科获利好 再砸3000万购一中场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伊斯科想要在冬窗离开皇马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希丁克的切尔西最近也加入到了皇马中场伊斯科的角逐当中,竞争对手包括英超对手曼城以及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但皇马目前看来并不是太着急出手这名攻击型中场,不过23岁的伊斯科不得不为自己夏天的欧洲杯开始着手准备,如果不能在皇马有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么伊斯科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机会将大打折扣。

  随着贝尼特斯的离开,齐达内必定会花大量的时间去为皇马制定一套最合适的首发11人,届时也许伊斯科的机会就会到来。

  本赛季是伊斯科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皇马在2013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马拉加带到了伯纳乌。伊斯科在2011-13年间效力于马拉加,总共出场82次,打进17球。效力皇马至今出场126次,打入20球。伊斯科的最近一次代表皇马出还是12月13号对阵黄色潜水艇的比赛(皇马0-1负)。并且随着今年欧洲杯的日益临近,伊斯科迫切地希望在俱乐部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至今西甲已打完18轮,而伊斯科只代表皇马首发了9次。在第18轮皇马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伊斯科虽然进入贝尼特斯的大名单,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因此伊斯科已经表态,希望能去一支能够打上主力的球队。

  另一方面,切尔西目前正在与顿涅茨克矿工就巴西攻击型中场亚历克斯-特谢拉的转会事宜在进行谈判,转会费达3000万英镑(约4075万欧元)。据悉切尔西已经跟进这名巴西中场有很长一段时间,而蓝军有望在本月的冬季转会窗将其签下。特谢拉本人也与切尔西的巴西球员威廉和奥斯卡有这非常深厚的友谊。

  特谢拉在本月6号将度过自己26岁的生日,从2010年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以来总共出场222次,打入89球。此外,特谢拉还分别在2007年和2009年代表巴西队参加了U17和U20世界杯比赛。在09年的U20世界杯中,特谢拉总共打入3球,但在决赛对阵加纳的点球决战中罚丢了一粒决定比赛胜负的点球。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05278.shtml report 1643 伊斯科想要在冬窗离开皇马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希丁克的切尔西最近也加入到了皇马中场伊斯科的角逐当中,竞争对手包括英超对手曼城以及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但皇马目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