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4分阿德16+11 帕克缺阵马刺擒雄鹿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23-98战胜雄鹿,取得5连胜。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因为右臀酸痛缺席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前):29-30,31-19,30-26,33-23。

  马刺队,伦纳德24分,阿德16分11篮板,西蒙斯18分,邓肯14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

  雄鹿队,米德尔顿19分,帕克14分8篮板,迈卡威16分,门罗15分8篮板。

  首节,一上来帕克和阿德托昆博开始发力,两人合力砍下9分,而马刺则略显逊色,仅有伦纳德和邓肯拿到4分,中段迈卡威内外线连续得手,分差竟被拉开到7分。此时阿德和伦纳德终于开始爆发,连续命中为球队追分,在吉诺比利三分入网后,分差被缩小到1分,第一节结束,雄鹿30-29领先1分。

  次节,雄鹿队状态下滑,马刺则找回手感,吉诺比利跳投命中后紧接着三分入网,西蒙斯上罚球线也拿到3分,马刺一波8-0反超比分。雄鹿在将近4分钟的得分荒后,帕克终于造犯规有得分入账,不过马刺则火力全开,阿德和西蒙斯合砍9分,最后时刻随着邓肯篮下得分,马刺60-49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雄鹿多点开花接连得分,马刺不甘示弱,邓肯篮下得分,伦纳德也上演暴扣,米尔斯更是外线三分入网,两队都各有得分入账,随着伦纳德造杀伤打成2+1,马刺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1分钟,米德尔顿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其中更是与亨森上演空接,第三节结束,马刺90-75继续领先。

  末节,尽管帕克和米德尔顿试图为球队追分,但马刺手感依旧火热,邓肯连续在篮下造杀伤,伦纳德外线三分入网,马刺领先着23分。眼见追分无望,雄鹿也是提前缴械投降,全部换上了替补球员,马刺队韦斯特上场后仍旧连拿7分,尽管雄鹿也还有得分入账,但于事无补,最终,马刺123-98战胜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伦纳德、邓肯、迈尔斯、格林

  雄鹿: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迈卡威、米德尔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07336.shtml report 20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23-98战胜雄鹿,取得5连胜。马刺后卫托尼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