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梦百合杯决胜局 柯洁李世石谁是真正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放

  1月5日上午,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五番棋第五局在江苏省如皋市金鼎酒店开赛,柯洁对阵李世石,胜者将以3-2捧起冠军奖杯并获得180万冠军奖金。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柯洁VS李世石

  本次决赛前两人三次交手,三星杯半决赛柯洁2-0胜,广州世团赛排位赛再次击败李世石,三连胜让赛前的预测几乎一边倒的认定柯洁将夺冠。然而李世石毕竟是李世石,屹立世界棋坛顶峰多年的一代胜负师。决赛首局让柯洁“全年执白不败”的神话在最后一盘破灭,1-2落后之后又漂亮的完胜挽回赛点,李世石捍卫了尊严。

  五番棋变成一局定胜负,要么新王登基结束一切争议,要么老王在余晖中仍旧握紧权杖。这届梦百合杯决赛,是堪称2011年李世石与古力在第三届BC信用卡杯决赛之后,棋坛最重要的比赛!(流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10442.shtml report 464 1月5日上午,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五番棋第五局在江苏省如皋市金鼎酒店开赛,柯洁对阵李世石,胜者将以3-2捧起冠军奖杯并获得180万冠军奖金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