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爆发3分钟砍12分 火箭69-77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三节打完,火箭69-77暂时落后。

  霍华德6分哈登4助攻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展开拉锯战,火箭这边,霍华德与卡佩拉打出内传内配合,完成空接暴扣。但很快,特雷-莱尔斯后仰跳投还以颜色。哈登、贝弗利先后砍分,火箭9-4领先。不过爵士这边,维希、内托连续进攻得手,主队始终紧咬比分。进入本节后段,这种拉锯的态势仍在延续。不过,随着琼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布鲁尔接到哈登妙传,压哨命中底角三分。单节打完,火箭28-21暂时领先。

  哈登压哨3分难掩低效

  次节前半段,火箭凭借布鲁尔和贝弗利的得分,依旧保持领先。但接下来的3分多钟时间里,火箭进攻端哑火,爵士在借机打出7-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抹平。此后,双方陆续换回首发,爵士凭借内外线多点开花的表现,反倒占据优势。随着特雷-伯克造犯规两罚全中,海沃德上篮也中,主队已领先了13分。哈登三分入网,终于帮火箭止血,半场打完,火箭48-58落后爵士。

  哈登爆发3分钟12分

  易边再战,火箭延续了低迷的状态,尤其当家球星哈登,本节前半段,他在进攻端几乎0贡献。尽管,霍华德凭借勾手和罚球,曾一度帮火箭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但无奈在防守端,客队漏洞百出,胡德、克里斯-约翰逊三分连续命中,爵士领先优势已达到15分。本节后半段,哈登终于找回进攻手感,在三分多钟的时间里,他里突外投独揽12分,其中还包括2记三分。三节打完,火箭将分差迫近,69-77落后爵士。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特雷-莱尔斯、杰夫-维希、胡德、内托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13014.shtml report 16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三节打完,火箭69-77暂时落后。霍华德6分哈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