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致命犯规险些葬送火箭 闹情绪竟和球迷斗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哈登近来状态一般,出手不多,随着火箭的连败情绪似乎也出了问题。北京时间2016年1月5日,四连败的火箭作客盐湖城挑战爵士,哈登全场拿下30分5篮板7助攻,最终火箭以93-91逆转爵士结束了4连败。

  哈登最近的状态是进攻端萎靡,或者说进攻欲望实在很差,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是在开场命中率很高的时候就不进攻了,上一场更是被第四节雪藏。今天开场又是这样,哈登在进攻端8分钟才出手2次,好在有3次助攻帮助火箭保持微弱的领先。而在首节最后一次进攻,哈登重新上场再次送出助攻,单节哈登送出了4次助攻。

  进入第二节之后哈登还是没有什么出手,爵士趁机打出了一波高潮追平了火箭,而哈登在第二节6分钟终于通过一次无球跑动接球投中了一个止血的中投。不过随后哈登又陷入了沉寂,他半场才9次出手,而且只有3次命中,火箭在第二节完全陷入被动被爵士彻底打垮。火箭有效的进攻少之又少,火箭最终只能依靠零星的个人能力去维持进攻。哈登的情绪在这几场越来越恶化,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无精打采。

  就算是出手,哈登的出手也是毫无感觉,连续打铁,第三节上来又是打了7分钟,哈登出手全部打铁只靠罚球得了1分。而在这之后哈登终于打起了点精神,连续几次突破得手,缩小了比分。可以看出哈登的进攻对火箭有多重要。

  而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哈登甚至抱怨场上有球迷干扰他,导致当场工作人员在球迷区询问,比赛一度被迫停止,在NBA这种球星和球迷斗气的事儿每个赛季并不多见。而带着越来越不正常的情绪,哈登在第四节刚上来就开始“碰瓷”制造犯规。而在末节8分钟命中三分之后,火箭凭借哈登的发狠终于追平了比分。末节最后4分08秒,哈登随意的一次传球直接被对手抢断,火箭再次错失了一次反超爵士的机会。末节最后1分35秒,哈登终于将功补过自己投抢了一个二次进攻,为火箭重新奠定了优势。比赛最后6秒,本来已经落后3分的爵士最后一次进攻,而哈登此时犯规送给了对手3个罚球。胡德最后走上罚球线3次罚球2次命中。好在火箭最后死里逃生,否则哈登又要为这场比赛买单。

  最终火箭在末节逆袭爵士赢下了这场输不起的比赛,终结了4连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18295.shtml report 21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哈登近来状态一般,出手不多,随着火箭的连败情绪似乎也出了问题。北京时间2016年1月5日,四连败的火箭作客盐湖城挑战爵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