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我救赎!哈登变逆转英雄 防爵士大将险酿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凭借哈登下半场的爆发,93-91逆转险胜爵士,终结了4连败。全场大胡子贡献了30分7助攻5篮板,但也有8次失误。

  近期,火箭遭遇4连败,而作为当家球星,哈登难辞其咎。尤其是上场输给马刺的比赛,大胡子在火箭最困难的时段,却从场上消失,如此表现,实在有辱第一分卫的名号,同时也让人失望透顶。

  今天客场对阵爵士,哈登上半场依然延续了低迷表现。整个半场,他更多的都是在为队友传球,自己的投篮则一次次的偏离准星。

  也是因为大胡子的低迷状态,火箭从次节开始,一直被对手压制着。易边后,火箭最多的时候已落后15分。正当所有人以为,这场球,他们又要被一波流带走的时候。三节末段,哈登却突然爆发了。

  本节战至3分46秒,哈登迎着防守,射中三分球,本场个人得分过10。接下来,他手感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抛投、上篮,三分接连命中,仅仅用了不到3分钟的时间,他已砍下10分。

  眼见分差一点点被迫近,眼见哈登状态越来越好。爵士主场球迷不干了,期间一位球迷在哈登罚球的时候,使出了激光笔干扰的阴损招数,企图扰乱大胡子的出手。但对于这个小动作,哈登随即进行了投诉。而现场也不得不出动保安,驱赶了滋事的球迷。

  插曲过后,主场球迷的嘘声更加猛烈,但这反而激发了哈登的斗志。末节,随着大胡子三分再中,又助攻霍华德完成空接暴扣,火箭已成功实现反超。

  之后的比赛,火箭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尽管最后时刻,哈登在防守胡德的时候,被造了犯规。但幸运的是,胡德三次罚球出手,仅命中2球,错失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良机。

  显然,这场球,幸运之神最终站到了火箭这边。但抛开运气成分不谈,哈登在下半场的自我救赎,才是火箭这个夜晚赢球的最关键因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19478.shtml report 206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凭借哈登下半场的爆发,93-91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