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盛赞哈登寻回侵略性 干扰大胡子球迷被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93-91逆转险胜爵士,终结了4连败。

  此役,哈登在上半场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易边后爆发独揽22分。全场大胡子贡献30分7助攻5篮板。而赛后,他也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场球,他(哈登)打得很有侵略性,当我们认定了一种特定打法对球队有效的时候,我们就会回过头来,延续这种打法。比赛中,他(哈登)和特里打了一些挡拆配合,而这两个球员,恰恰也都能得分。因此,当他们决定换位的时候,自然就会创造出一些错位进攻的机会。”代理主帅小比克斯塔夫说道。

  当然,比帅也坦言,哈登此役交出了8次失误,而这主要是由于疲劳所致,“当我们发现了某种喜欢的打法,大伙就会坚持下去。因此,我认为,这个夜晚,我们搞的詹姆斯(哈登)有些精疲力竭了。”

  另外,比克斯塔夫也坦言,火箭能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赢球,并止住4连败,对于身处困境中的他们显然是好事情,“对我们来说,任何胜利都是重大的胜利……当这支球队在防守端发挥出潜能的时候,他们才是真正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一节半的时间,比克斯塔夫启用了年轻的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谈及这个人员调整的原因,比帅透露,他更多是为了保护篮板球,“我们需要篮板。”比帅说道。

  此外,比赛第三节还剩12.5秒,哈登在罚球的时候,现场有一名球迷用激光棒照射哈登的眼睛。而这个小动作,激怒了哈登。当时,裁判组随即叫停了比赛。此后,这位滋事的球迷,也被现场保安驱赶出场。赛后,有消息称,该球迷将被禁止进入NBA球馆一年。(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36546.shtml report 194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93-91逆转险胜爵士,终结了4连败。此役,哈登在上半场表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