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成源陈灏联袂建功 鲁能2-1险胜青岛黄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5日15时,山东鲁能热身赛2-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队。第44分钟成源打破场上僵局,第76分钟陈灏扩大战果,第87分钟黄海制药扳回一球。

  备战2016赛季亚冠和中超的鲁能,同备战2016赛季中甲的黄海制药队展开热身赛。由于这两支球队皆来自山东,也令比赛成为不折不扣的齐鲁德比。鲁能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要高出黄海制药队一筹,故而虽然没有外援助阵,但鲁能依然被广泛看好。

  比赛开始后,鲁能便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权。第22分钟王永珀输送威胁直塞,张文钊禁区内得到皮球劲射,皮球不走运的击中立柱,鲁能丧失得分良机。第24分钟蒿俊闵输送长传球,杨旭禁区外得球后选择劲射,黄海制药门将将球轻松没收。第33分钟金敬道输送长传球,成源快速插上但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4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黄海制药门将扑球脱手。跟上的成源轻松补射打破僵局,鲁能取得1-0领先。上半时结束,鲁能以1-0领先。

  第46分钟王永珀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48分钟蒿俊闵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成源凌空打门将球踢高。第54分钟成源输送左路传中,杨旭争顶头球时冲撞门将犯规。第61分钟黄海制药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76分钟陈灏抓住机会头槌破门,助鲁能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87分钟黄海制药队抓住机会扳回一球,

  山东鲁能(4-5-1):王大雷;金敬道、戴琳、李微、郑铮;蒿俊闵、张驰、张文钊、王永珀、成源;杨旭。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52047.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月5日15时,山东鲁能热身赛2-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队。第44分钟成源打破场上僵局,第76分钟陈灏扩大战果,第87分钟黄海制药扳回一球。备战2016赛季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