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姚翰林破门李根两球 卓尔5-0大胜业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5日14:00,武汉卓尔队迎来2016年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业余球队东风本田。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李根梅开二度以及姚翰林、聂傲双、康振捷的进球5-0战胜对手。赛后,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东风本田即将参加足协杯资格赛,主要陪他们练兵。”

  上半时比赛,武汉卓尔队派出姚翰林、罗毅、柯钊等主力队员出战,占据场上优势。随后,姚翰林、聂傲双以及康振捷先后进球,上半时结束,卓尔队3-0暂时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卓尔队更换阵容,邱添一、宋志伟、李根等队员登场。第49分钟,卓尔队进攻到前场,制造禁区内混战,李根射门得手,卓尔队4-0领先。比赛进入尾声,卓尔队扩大比分,李根接队友妙传后抽射破门,卓尔5-0领先东本。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最终,武汉卓尔5-0完胜武汉东风本田。

  集结半月,卓尔队迎来一场教学比赛,来检验近期的训练效果?对此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不是…不是,是因为东风本田即将参加足协杯资格赛,虽然是武汉的一支业余球队,但也是湖北武汉足球的一部分,他们有这个要求,所以陪他们练兵。”

  2016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将于1月8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武汉东风本田参赛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有长春诚业、苏州中元以及南京金基地产。谈及今天和卓尔队的比赛,东风本田主帅孙庆说道:“马上要征战足协杯资格赛,我们要适应比赛的节奏和氛围,此战我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63379.shtml report 1257 卓尔热身对阵东风本田激烈比拼众将卖力北京时间1月5日14:00,武汉卓尔队迎来2016年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业余球队东风本田。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李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