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锁定塞内加尔前国脚 老詹留队丁海峰暂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辽足锁定塞内加尔前国脚 老詹留队丁海峰暂时归队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5日 沈阳 报道) 赛季结束之后一直按兵不动的辽宁宏运终于有了动作,元旦过后他们确定了新年第一签,前塞内加尔国脚伊布拉西马·图雷1月6日就将到达广州,只要他通过体检就将正式加盟,与此同时在辽足效力了3个赛季的外援詹姆斯基本确定留队,丁海峰转会也已成定局。

  图雷出生于1985年12月17日,身高188CM,是一名高中锋。上赛季效力于阿联酋超级联赛迪拜纳斯尔,出场23次打入18球。在13年效力摩纳哥时还以18粒入球获得法乙金靴。图雷还曾经入选塞内加尔国家队,并且有4次出场记录。图雷1月6日抵达广州之后,将先接受俱乐部的体检,如果通过辽足的体检,他就将成为辽足本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

  在图雷之后,辽足还将陆续对外宣布其他外援人选,此前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主教练马林赴欧洲考察外援,已经锁定了几个外援人选,目前谈判进入到了最后时刻,俱乐部将会陆续对外官宣。已经在辽足效力了3个赛季的外援詹姆斯,上赛季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但是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对他的能力和人品非常认可,也为他预留了一个位置,按照原计划他将在元旦过后归队,只要他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他肯定将会留在新赛季的阵容当中。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丁海峰将会离开辽足,元旦过后他仍然出现在了球队集训的队伍当中。丁海峰的转会谈判的确在进行当中,他最终是否离队也有待于双方俱乐部的确认。如果丁海峰最终离队,辽足俱乐部将会收到一笔天价转会费,这对于辽足而言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这笔收入足以保证辽足在引进内外援的时候有足够的底气。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43&paper.cmsUrl= report 1148 (搜狐体育张亮1月5日沈阳报道)赛季结束之后一直按兵不动的辽宁宏运终于有了动作,元旦过后他们确定了新年第一签,前塞内加尔国脚伊布拉西马·图雷1月6日就将到达广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