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贝尼蒙15+8携4人上双 佛山64-49同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27轮,佛山主场迎战同曦。上半时战罢,佛山以64-49领先。

  佛山以3胜2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球队已经遭遇13连败状态低迷。同曦以10胜16负排在第16位,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也变得颇为渺茫。过往两队曾有3次交锋,佛山以1胜2负稍处下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同曦主场以121-107胜出。由于佛山落后排名第8的浙江队12个胜场,若本轮球队再遭败绩,那么在常规赛仅剩下11轮的情况下,将提前无缘季后赛,也将成为首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同曦客场13战全负,也是联盟唯一一支客场没有取胜过的球队。

  首节比赛,同曦率先占据主动,史鸿飞和韦弗接连命中三分球,助球队取得8-4领先。鞠明欣和任骏威突破将球打进,佛山追分到10平。鞠明欣和贝尼蒙的强打展现威力,助佛山取得优势以15-10领先。佛山场上愈战愈勇,贝尼蒙跳投命中,史鸿飞命中三分,佛山取得10分优势。杰罗姆的内线冲击展现威力连连抢分,桑尼强大展现威力,同曦追分到21-26。任骏威和鞠明欣进攻得手,令佛山以30-23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贝尼蒙命中三分球,李涛二次进攻得手,佛山以35-27继续保持优势。布朗和刘子豪接连命中三分球,贝尼蒙和鞠明欣的进攻也打成,佛山以46-37重新确定优势。史鸿飞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朗和刘子豪的进攻展现威力,佛山以53-41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任骏威里突外投接连将球打成,布朗突破得手,佛山保持优势。半场战罢,佛山以64-49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佛山:任骏威、史鸿飞、鞠明欣、王玥、贝尼蒙

  同曦:买尔丹、冯欣、桑尼、宋建骅、韦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65081.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1月5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27轮,佛山主场迎战同曦。上半时战罢,佛山以64-49领先。佛山以3胜2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球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