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曲波回应质疑:行不行球场见 盼起到传帮带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1月5日晚,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栏目专访了曲波。这位昔日的追风少年坦言,没有在自己的巅峰期效力津门实属无奈。而对于天津球迷质疑其回家养老的说法,曲波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不错,行不行咱们球场上见。

  对于自己回到天津,曲波向泰达俱乐部表示了感谢,“首先先感谢泰达俱乐部能够给我提供了再次回到中超这个舞台的平台,其次来到了天津,那么对于我来说就有了新的目标和新的动力,我也不知道我今年的表现会是怎样,但是前年的伤病对于我的影响确实很大,好在我挺过来了。”

  为什么没有在巅峰期效力家乡球队,曲波也有着自己的无奈,“以前是职业球员,我现在也是职业球员,我所能决定和左右的事情只是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球场以外的事我决定得很少很少。以前有很多机会能够回天津,但是我左右不了,我只能就是说充实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做好。”

  此前曲波一直有回家踢球的想法,而今年泰达管理层的变动终于使得他回天津效力的想法成真,“其实一直有想回天津效力的这么一个情结,然后再加上今年俱乐部管理层的变动,加上新任的高总对天津孩子的重视,所以有了回天津效力的想法。”

  在这两天的集训中,曲波展现了老大哥应有的带头作用,“这次来到海口之前也跟高总有过一次沟通,俱乐部的高层也希望我在球队里面能起到一个正能量的作用、起到一个传帮带的作用,帮助这些年轻的孩子正确的成长。告诉他们怎样去当好一个职业球员,以及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所以说跟高总的沟通也是非常顺利。”

  对于泰达队这个新环境,曲波坦言是动力也是压力,“对于我来讲来到新的环境,也有新的动力,所以说每一天对于我来讲都是非常充实的,同样也是压力非常大。我觉得我在赛场上还能够展现自己的能力,反正这两天的训练你们也看到了,我感觉我的状态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天津球迷质疑其回家养老的说法,曲波给予了回击,“许多天津球迷认为曲波岁数大了,可能回天津就是来养老的,那我其实想说,用咱们天津娃娃的一句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看看我到底是回来养老来的,还是能够为球队做贡献来了……”(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67235.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1月5日晚,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栏目专访了曲波。这位昔日的追风少年坦言,没有在自己的巅峰期效力津门实属无奈。而对于天津球迷质疑其回家养老的说法,曲波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