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丁彦雨航缺席或继续伤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荣硕

  齐鲁网济南1月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CBA联赛明晚继续进行,山东高速将主场迎战新疆广汇。今天下午,山东男篮在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看起来已经从客场的失利中走出,气氛不错。

  今天,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进行了长时间的封闭战术训练,在门外,时常能听到凯撒的大声呼喊。本场比赛,终结连胜后的山东男篮也卸下包袱,可见,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男篮,山东高速定拼尽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有伤在身的丁彦雨航并未参加训练,根据目前的情况,本场比赛小丁登场的可能性不大。

  明晚,山东男篮的内线双塔将面对新疆队周琦的冲击。训练结束后,吴轲的脚踝却裹上了厚厚的冰袋。据记者了解,吴轲只是轻伤,并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封闭训练后,高速男篮俱乐部组织的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参加。来到训练场,队员热情的同球迷们合影,气氛轻松。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105/2655228.shtml report 560 齐鲁网济南1月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CBA联赛明晚继续进行,山东高速将主场迎战新疆广汇。今天下午,山东男篮在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看起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