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提交亚冠资格赛名单 外援确定三人一人待定

来源:上港队报
 

  昨天是亚冠资格赛报名截止的日期,据了解上港队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名单。

  其中备受关注的外援名额,确定了三人,还有一人待定。根据亚冠报名的3+1外援规则,可以报三名非亚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进入上港这次亚冠资格赛名单的是:亚外金周荣,非亚外孔卡和吉安。

  虽然资格赛报名截止日已过,但是根据亚足联的规定,还可以无条件更换5个人。所以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在海森、达维、埃弗拉或者是新外援之中产生。

  上港队明晚就将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搭乘周四凌晨的航班开赴西班牙冬训。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71432.shtml report 847 昨天是亚冠资格赛报名截止的日期,据了解上港队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名单。其中备受关注的外援名额,确定了三人,还有一人待定。根据亚冠报名的3+1外援规则,可以报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