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发布会亲承下赛季赴英超 盼夺欧冠告别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瓜帅发布会亲承下赛季赴英超
瓜帅发布会亲承下赛季赴英超

  据《电讯报》、ESPN及BBC等先后报道,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会离开德国希望能够到英超去接受新的挑战。加泰罗尼亚教练在冬歇期间透露说他不会与拜仁续约,也就是说自从2013年到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在拜仁度过了3个赛季之久。

  尽管有消息称曼城方面将在今年夏天给佩莱格里尼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但是蓝月亮还是被认为是瓜迪奥拉的下一站。当瓜迪奥拉还在巴萨执教时,他就与目前曼城的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Ferran Soriano)以及当时巴萨的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有过工作上的交集。

  另一方面,曼联和切尔西也先后传出过瓜迪奥拉与有可能会接受的绯闻,但从大局看来曼联方面是在有意回避这些关于瓜迪奥拉的传闻。而且以瓜迪奥拉的角度看来,曼城也被认为是比切尔西要更理想的俱乐部。

  “本赛季结束后我跟拜仁的合同就到期了,”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提到自己具体会去到英超的哪一家俱乐部。“我很感激拜仁的高层、球员以及球迷们给我的信任,但我想去英超接受全新的挑战。”

  “已经有几家英超俱乐部都给我发了邀请,”瓜迪奥拉补充道。“但我至今仍没有决定。如果我现在是60-65岁的话,我肯定会选择继续待在拜仁,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还年轻,需要一些新的挑战。来到拜仁带队征战德甲和欧冠曾经是我的梦想,但我现在的梦想是去英超。总之,我很感激拜仁俱乐部给这三年给予我的信任。”

  《电讯报》还称,带领皇马夺得欧冠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接过瓜迪奥拉的教鞭。自从瓜迪奥拉从2013年夏天加盟拜仁以来,加泰罗尼亚教练先后为拜仁赢得了德甲冠军(2013-14、2014-15赛季)、德国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2013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瓜迪奥拉本赛季将带领拜仁完成德甲三连冠的伟业。

  曼城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目前不会有任何反应,也不会对其他任何教练有任何评价。关于赛季我的去留问题两周前就有过,我现在不想再去回答或评价。”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73373.shtml report 1685 瓜帅发布会亲承下赛季赴英超据《电讯报》、ESPN及BBC等先后报道,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会离开德国希望能够到英超去接受新的挑战。加泰罗尼亚教练在冬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