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3342万追英超劲旅中场 将与申花激烈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纽卡中场铁闸蒂奥特 

  北京时间1月6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的中场谢赫-蒂奥特,年薪为350万英镑(约合3342万人民币)。《每日邮报》同时表示,中国俱乐部正在大量投资引进英超联赛中的球员。

  29岁的谢赫-蒂奥特最近几个赛季与国外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但至今依然留在圣詹姆斯公园(纽卡斯尔联的主场)。北京国安如果想要引起他,还要面临着来自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激烈竞争。

  蒂奥特1986年6月21日出生于科特迪瓦首都亚穆苏克罗,身高达到180公分,场上司职后腰。本赛季他代表纽卡斯尔联出场11次,与球队还有18个月的合同。纽卡斯尔联为他开出的价格约为800万英镑(约合7640万人民币),但是国安正在谋求降低税费,但是将会支付给蒂奥特税后350万英镑(约合3342万人民币)的年薪,约合每周67000英镑(64万人民币)。

  外媒表示,纽卡斯尔联很希望蒂奥特可以留在队中,至少也要等到夏天才愿意放人。但是国安俱乐部的报价让蒂奥特很难拒绝,不过前提是中超俱乐部愿意负担高昂的税费。德国《转会市场》目前为其开出的身价为750万欧元(约合5241万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574855.shtml report 1083 纽卡中场铁闸蒂奥特北京时间1月6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的中场谢赫-蒂奥特,年薪为350万英镑(约合3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