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告别信:执教皇马是一种荣誉 祝齐达内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成为新任主帅。在离开皇马帅位前,贝尼特斯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作为自己对于皇马的最后告别。

  “现在,在我作为皇家马德里一线队主教练的最后时刻,我想要用这篇文章向俱乐部各阶层的所有人道别。我想要让俱乐部的所有人,包括董事会、高管们、普通员工以及所有的球迷,都知道执教这家俱乐部是一种荣誉和特权,我在这里长大成人,无论是作为球员或是教练,都在这里从最低点起步,并一路走向一线队。”

  “作为一个在马德里长大的皇马人,我懂得俱乐部的传统和价值观,这我在当初旧时的卡斯特拉纳就学习过,对我来说,为皇马的颜色而工作是一种光荣。”

  “我希望向新体育城和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工作的人表示感谢,尤其是那些自从我跨进这里第一步时,就对我给予了支持,并让我的工作更加轻松容易的人们,感谢你们所有的帮助。”

  “所有我曾经说过的话,如今还存在于我的脑海中。祝愿我的继任者齐达内,还有他的教练组们一切好运。对于所有在巴尔德贝巴斯和伯纳乌工作的球员、教练员以及员工,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并好运相伴。怀着我所有的敬意和感谢……前进马德里。”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594517.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成为新任主帅。在离开皇马帅位前,贝尼特斯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作为自己对于皇马的最后告别。“现在,在我作为皇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