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亲承愿让出帅位 瓜帅盼携苏神+嫡系入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瓜帅愿带两球星赴曼城


  本周中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曼城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谈到了自己的帅位,称愿意让位,暗示瓜迪奥拉可以接替他的位置,“执教五年一无所获,或夺得冠军被解雇,这两种方式,我宁愿选择后者。当然,我不认为我的未来与冠军有直接关系,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教练的工作就是夺得冠军。我认为,如果你是一位老板,无论拿不拿冠军,你都要考虑主教练的人选。对于自己而言,你必须自信,最重要的事儿是拿到冠军,这与老板无关。”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提到了皇马的帅位,智利工程师曾执教过银河战舰,由于没有冠军被炒,早些时候贝尼特斯率队战绩糟糕,西甲赛程还未过半就下课;佩莱格里尼说,“皇马的主教练如果无法夺得冠军,肯定会换帅,当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决策。另一方面,即便是你赢得冠军,还要看老板是否满意你的工作,他们有做出改变的权利。”英国媒体《镜报》指出,佩莱格里尼这是给瓜迪奥拉让位,接受被曼城解雇,在此之前,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人亲承下一站是英超联赛。

  “本赛季结束后我跟拜仁的合同就到期了,我很感激拜仁的高层、球员以及球迷们给我的信任,但我想去英超接受全新的挑战。已经有几家英超俱乐部都给我发了邀请,但我至今仍没有决定。”瓜迪奥拉日前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瓜迪奥拉收到了五份邀请,包括英超三家豪门,一位知情人给予证实,“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已经收到了来自曼城和曼联的正式邀请,瓜帅表示不会切尔西,尽管这家球会也发出了邀请,同时他还拒绝了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给他发出了邀请。”

  “就现在的情况而言,瓜迪奥拉最接近曼城,这是他最可能执教的球队。”知情人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当然,瓜迪奥拉从来不会掩饰对曼联的兴趣,事实上,他也愿意在老特拉福德工作。所有的邀请都在那里,瓜迪奥拉还未做出最后决定。其实,在眼下这个阶段,他也不会做出选择。此外,阿森纳也对瓜迪奥拉感兴趣,但他们还未正式发出邀请,他们只是询问了瓜迪奥拉一些情况。”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坦言,瓜迪奥拉的下一站就是曼城,他希望蓝月亮能够为他落实两笔签约。

  第一笔签约是蒂亚戈,这名西班牙国脚是瓜迪奥拉在执教巴塞罗那时提拔的,是梦三的见证者。2013年夏天,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慕尼黑后,从巴塞罗那买来了蒂亚戈,可以说他就是瓜帅的嫡系。瓜迪奥拉希望带上他一起加盟曼城。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想要苏亚雷斯,不过曼城签下乌拉圭神锋的希望并不大。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594755.shtml report 1884  瓜帅愿带两球星赴曼城本周中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曼城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谈到了自己的帅位,称愿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