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大师赛奖金:总奖金60万镑 冠军独揽2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北京时间1月10日-17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将在英国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殿打响,包括许久未露面的奥沙利文在内,世界排名前16的名将都将悉数登场,中国方面则有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三人参赛。

  作为英国传统三大赛事之一,斯诺克大师赛奖金一直十分优厚,本次大赛总奖金与2015年相同,达到60万英镑,冠军奖金则为20万英镑。

  以下为本届赛事奖金分配:

  冠军:20万英镑

  亚军:9万英镑

  4强:5万英镑

  8强:25000英镑

  16强:12500英镑

  单杆最高分:1万英镑

  总奖金:6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03269.shtml report 343 北京时间1月10日-17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将在英国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殿打响,包括许久未露面的奥沙利文在内,世界排名前16的名将都将悉数登场,中国方面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