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证火箭战爵士两处误判 休斯顿赢球成受益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最后2分钟判罚审核报告。报告显示,在昨天火箭客场93-91险胜爵士的比赛中,裁判出现了两次比较严重的误判。而这两次判罚,恰恰都对火箭的赢球产生了有利结果。

  昨天比赛最关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末节还剩25.8秒,当时爵士的内线大将杰夫-维希接到小后卫特雷-伯克的传球,正准备跃起扣篮,但却受到了火箭两将哈登和哈雷尔的拦阻,未能完成这次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火箭球员阿里扎拿下篮板之后,也愣了一会,以为裁判要吹罚。但对于此球,裁判组却没有丝毫的表示。也正是由于此球不进,爵士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但赛后,审查委员会通过慢动作回看,认定在威西扣篮的过程中,哈登与哈雷尔都和他有身体接触。因此,这次防守应该被吹犯规,而维希则应该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

  另一次误判发生在比赛结束前12.9秒,当时火箭以92-89领先3分,由爵士发边线球。但海沃德在阿里扎的延阻下,却没有接到球。赛后,联盟官方认定,阿里扎在追防海沃德的时候,抓住了后者的胳膊,这实际上是一个犯规动作。

  当然在比赛中,也曾出现了一次对火箭不利的误判。那是在末节结束前1分05秒,霍华德在内线与布克拼抢篮板时,被对方拉住。此球本应是犯规,但当值裁判组却没有表示。

  不过值得一提是,火箭并没有因为这一球有所损失。因为在这次进攻中,尽管霍华德没有拿到球,但球权却最终被他的队友哈雷尔抢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04053.shtml report 1202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最后2分钟判罚审核报告。报告显示,在昨天火箭客场93-91险胜爵士的比赛中,裁判出现了两次比较严重的误判。而这两次判罚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