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羽生结弦热恋细节 平昌冬奥会结束后或将完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日本知名的八卦周刊《女性Seven》独家披露了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和高中时代的同级生A热恋,并且已经订婚的消息,但两人都双双否定恋情。本赛季,羽生连破世界纪录,确立在世界冰坛“绝对王者”的地位。意外的是,日本各大媒体都对这一绯闻的跟踪报道异常“低调”,日本滑联的辟谣含糊:“这是羽生私人的事情,我们对于这件事不做任何回应。”

  羽生本赛季表现神勇,在去年12月的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创造了330.43的总得分新世界纪录,并实现了史无前人的三连冠。接着在日本全国锦标赛达成四连霸的伟业,被外界寄予在3月的美国世锦赛重夺冠军的厚望。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的报道,是羽生第一次传出热恋的新闻。该报道称,原本是一名田径选手的A是羽生在东北高中念书时的同学,两人的亲密关系是周围人都熟知的事情。羽生师从加拿大名师奥瑟,将训练据点从日本转移到多伦多后,与A一直保持着联系:“为了让忙于训练比赛的羽生能跟上学业,A精心为其抄下上课的笔记通过邮件发给羽生。”高中毕业后,羽生和A分别到了东京不同的大学就读,但羽生对A的心意丝毫未变。羽生亲近的朋友曝料,去年春天,羽生鼓起勇气向A正式告白,成为一对恋人。之后两人在成田机场附近的酒店等地秘密约会,去年夏天羽生和A定下婚约。据日本花滑界的相关人士透露,羽生向女友承诺:将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结束后,正式完婚。羽生去年在神户参加表演秀时就首次袒露了结婚愿望,称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如果可以的话,想在25、26岁的时候结婚。”他还明言希望在平昌冬奥后退役,转型当一名职业选手和画花滑教练,现在看来,当时羽生的发言早已为如今曝光的恋情埋下伏笔。

  杂志在去年12月31日这天,于仙台车站围堵即将乘坐新干线赶往东京出席NHK红白歌会的羽生。被问及恋情,羽生一脸的惊讶,反复地说:“(我和A)只是高中的同学”,并否认热恋:“我们只是好友的关系。”关于羽生的恋情,《女性Seven》并没有实质的证据——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但就采访到羽生和女友身边的相关人士证实两人确实在谈恋爱。杂志发行当天,日本主要的体育报纸并没有报道此事,仅有《产经体育》采访到羽生目前所属的全日空公司花滑部的相关人士,后者也非常疑惑:“不仅是结婚,就连有女友这件事也是第一次耳闻。为何会有这样的报道,我们暂时也不清楚。”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对此事的追踪报道也不多,富士台的《直击live goodday》介绍了《产经体育》的报道。日本网络上则是两边倒的意见,很多人一片悲鸣:“受打击的程度不亚于福山雅治结婚,太难过了”,“赶紧分手,A配不上羽生。”但也有不少人对报道持怀疑的态度,“无中生有的报道,羽生和A不是已经双双否认了吗?!”更有一部分狂热的女粉丝表示:“如果羽生真的结婚的话,会从此不看花滑”,“赶紧把A人肉出来,看看她究竟有什么魅力。”部分人也对A同情不已:“羽生已经是全民偶像式的存在,跟他恋爱和结婚都是压力巨大的事情”,“A俨然成为全民公敌。”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滑联对于羽生恋情的回应,也是颇含糊:“这是选手私人的事情,我们不方便做任何评价。”这一暧昧态度也被指默认了羽生热恋的传闻。资深的日本记者指出,一向被吐槽为“摔倒的冠军的羽生(指他夺冠总是摔倒)”在近一年来的成长迅速,无论是技术发挥还是精神面控制都很稳定,自由滑的一曲《阴阳师》更让人领略到其充满男性魅力和魄力的演技:“如此脱胎换骨的成长,现在回想起来,是因为A在背后的默默支持,爱情的力量所致。”众所周知,羽生一向很重视粉丝,所以选择和福山雅治一样:“不到结婚的那一刻,都持续否认恋情”的做法也就不算出奇了,况且在现役时代承认恋情的话,会遭到粉丝的炮轰:“这也是保护恋情的最好方法。”知情人称,各大媒体都低调处理这一绯闻,也是看日本滑联的脸色所致:“毕竟如果大肆报道得罪滑联的话,今后可能会被禁止采访人气冲天的羽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22197.shtml report 1981 羽生结弦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日本知名的八卦周刊《女性Seven》独家披露了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和高中时代的同级生A热恋,并且已经订婚的消息,但两人都双双否定恋情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