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节砍44分同曦击败佛山 取得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来源: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昨天晚上,2015-2016赛季CBA 联赛先赛一场,江苏同曦在客场挑战佛山队。最终同曦120∶112战胜了联盟垫底的佛山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同曦此前遭遇客场13连败,这样的战绩实在让球队上下都无法接受。虽然同曦在联盟算不上一支劲旅,但在主场他们13场10胜的战绩非常亮眼,强烈的反差更令人深思。

  因为客场不胜,同曦队上下也可谓是“备受煎熬”。心理上的包袱,情绪上的波动兼而有之,这场比赛的胜利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昨天上午赛前训练时,队员们非常积极,尤其是平时沉默寡言的韦弗,赛前也化身“韦指导”,一遍一遍连比划带说补充着徐强的战术,甚至让徐指导也在旁边连连点头。

  不过昨天的比赛,同曦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比赛,队伍有着高达10次的失误,球队的进攻也以外援的单打为主。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做了调整,下半场同曦队总算在客场打出了罕见的血性,面对多达15分落后,没有气馁的他们在上演“绝地反击”,终于用半场的亮眼表现,拿到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比赛,同曦队在进攻端拿下了44分的高分,并且只让对手得到19分,球队也用这一节的表现奠定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主教练徐强也感慨球队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很不容易,大家一直没能在客场取胜压力很大,感谢球员们的优异表现。”

  不过对于同曦队来说,接下来他们的两个主场同样艰苦,他们将面对山东和广厦两支CBA强队。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30929.shtml report 681 □金陵晚报记者马堃昨天晚上,2015-2016赛季CBA联赛先赛一场,江苏同曦在客场挑战佛山队。最终同曦120∶112战胜了联盟垫底的佛山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