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36分科比因伤缺阵 库里17+6勇士狂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战绩垫底的湖人主场迎战联盟位居头名的勇士,本场比赛科比因伤缺阵。一开始湖人尚且还能跟勇士死磕,不过克雷-汤普森的表现极其狂暴,首节独斩22分,全场轰下36分之多,并且带领勇士在第四节打出22-0的攻击波早早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湖人以88-109惨败给勇士,好不容易取得的三连胜势头也就此被终止。

  汤普森全场轰下36分,其中第一节狂斩22分,第三节拿到14分。库里17分6助攻,格林9分12篮板5助攻,斯佩茨12分10篮板,巴恩斯10分8篮板。湖人后卫克拉克森23分5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7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10分。

  汤普森单节22分轰爆洛杉矶

  勇士开场之后就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给湖人一个下马威,湖人方面的进攻势头明显有些弱,威廉姆斯连续造成犯规依靠罚球总算咬住比分,此后南斯发威连得5分,湖人这才追成12平。汤普森和拉什的进球总算为勇士稍微稳住局面,却又耐不住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继续追击。汤普森表现极其狂暴,又是两记三分命中个人连拿8分,此后库里三分命中后,汤普森又是一记三分,勇士一波14-2的超级攻击波后以31-18领先。此后湖人虽然有所得分,却依然防不住处于疯狂状态下的汤普森。首节湖人以25-37落后勇士。汤普森单节狂轰22分。

  库里复苏再掀勇士狂澜

  次节开始后湖人率先开荤将分差缩小,勇士立即打出一波7-2的进攻再度将优势扩大开来。胡尔塔斯和慈世平接连开火,而首节表现平平的库里也开始斩分。南斯的上篮得分好不容易才为湖人把差距缩小到只剩10分,第一节节颗粒无收的格林开始发飙连得5分,此后博古特和库里也跟着刷分,勇士打出12-4的进攻潮,迅速取得18分之多的领先优势。好在克拉克森最后三分命中,湖人这才得以在半场以47-62落后勇士。库里本节拿到8分3助攻。

  汤神发威掀22-0超级攻击波

  湖人在下半场的进攻并不太好,克拉克森包揽了全队的前7分,不过勇士方面也有所进账,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分差。库里在一次上篮当中左脚受了轻伤,不过好在并无大碍继续留在场上。随着水花兄弟两人连续开火刷分,格林也跟着进账,这火爆的进攻势头让慈世平极度不满,在一次对格林的犯规过后慈世平怒吼裁判被吹技术犯规。可是这依然没能阻止勇士的狂暴攻势,汤普森又是连续三分命中,勇士轰出22-0的超级攻击波迅速领先33分之多。克拉克森2+1得手总算为湖人缓解得分荒,不过勇士方面依然有所得分,前三节湖人以60-92大比分落后。汤普森单节贡献14分。

  垃圾时间勇士狂屠湖人

  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完全失去悬念,整个第四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湖人的替补球员虽然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只是勇士这边也有进攻,两队的分差依然在20分以上。最终湖人以88-109惨败给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拉什、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湖人:布朗、南斯、希伯特、威廉姆斯、克拉克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44244.shtml report 233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战绩垫底的湖人主场迎战联盟位居头名的勇士,本场比赛科比因伤缺阵。一开始湖人尚且还能跟勇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